热点正文

汪明荃年近70风华不减 出席50周年演唱会的记者会

七十年代无线的“四大花旦”汪明荃、赵雅芝、李司棋、黄淑仪都是绝代佳人,现在相继当年已经是很久之前了,他们都算得上是老人了,但近日现身的汪明荃年近70风华不减,还是出席50周年演唱会的记者会,着实让人惊艳。

汪明荃如今在香港依旧是大姐大的派头,在她的感情上第一段婚姻嫁给富商,维持了12年。之后与主持人何守信的一段情,纠缠了长达十年之久,在这段感情中,汪明荃受到深深伤害看了6年心理医生。但在1989年,汪明荃罗家英相识相知;2005年,罗家英患上了晚期肝癌;2009年,61岁的汪明荃和62岁的罗家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老来收获了爱情。

此次汪明荃一身黄色礼服现身,心态十分年轻的汪明荃年近70风华不减,出席50周年演唱会的记者会,并由多位舞蹈演员陪同出场,在场的粉丝更是助威吶喊气势非凡。提到50周年演唱会,她表示演唱会分三部分,诉说自己三个不同的年代,而当中阿姐更会尝试快歌舞蹈,有练舞蹈的汪明荃直言不会有难度。

看到汪明荃年近70风华不减依然是珠光宝气的样子,真的很佩服不愧是不老的传奇,相比年轻的时候纵使容颜有所变化,但是年纪到了这个时候依然是精神百倍,能歌善舞的实在让人敬佩,希望她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