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发50红包网上约炮 被拒后报警被骗

3月22日晚上9时许,湖北省大冶市东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雨润商场附近被人骗了钱。民警胡国建带领队员迅速赶至现场,找到了报警人小杰,将他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男子网上约炮
男子网上约炮

据了解,当晚,26岁的小杰闲来无事打开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一个叫李某的微信女子头像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吸引了小杰的注意。出于好奇心理,小杰加了李某为好友,两人聊得还挺嗨。后来两人言语暧昧,小杰提出“约炮”,李某要小杰给自己发50元以表诚心。小杰便发了一个50元的红包给对方,随后前往李某约定的地点。李某又提出再给50元才肯见面,小杰不愿意,但依然等在约定地点。可李某迟迟未来,小杰感觉自己被骗,报警求助。

在详细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指出虽然小杰和李某间你情我愿的“网上约炮”行为虽然属于成年男女间不道德的个人行为,但不排除会遭遇到“仙人跳”之类的诈骗甚至是抢劫等。如果是以“网络约炮”为名实施卖淫嫖娼的,公安机关依然会依法打击处理。

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小杰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荒唐,表示今后将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