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任正非个人资料 他的一生可以说传奇一生

任正非作为华为公司创始人、总裁自然就受到不少关注,说起任正非,他的一生可以说传奇的一生,任正非,1944年出生于贵州省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总裁。

任正非老婆是谁
任正非老婆是谁

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2016胡润IT富豪榜,任正非以105亿元排名第35位。

1991年9月,华为租下了深圳宝安县蚝业村工业大厦三楼作为研制程控交换机的场所,五十多名年轻员工跟随任正非来到这栋破旧的厂房中,开始了他们充满艰险和未知的创业之路,他们把整层楼分隔为单板、电源、总测、准备四个工段,外加库房和厨房。

人们在机器的高温下挥汗如雨夜以继日地作业,设计制作电路板、话务台、焊接的电路板,编写软件,调试、修改、再调试。在这样的情况下,任正非几乎每天都到现场检查生产及开发进度,开会研究面临的困难,分工协调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

遇到吃饭时间,任正非和公司领导就在大排档同大家聚餐,由其中职位最高的人自掏腰包请大家吃饭。后来,华为公司总部搬到了深圳龙岗坂田华为工业园。华为熬过了创业的艰苦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