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魔岩三杰现状 离开大众视线他们都过的如何

20世纪90年代,可谓是摇滚乐的巅峰年代,摇滚乐的代表人物魔岩三杰,对于现在的90后以及90后出生的孩子们,他们对魔岩三杰有些陌生,因为等到他们长大之后,魔岩三杰已经不出专辑了。魔岩三杰有窦唯,张楚,何勇,他们三人都逐渐走出了大众视野,但是他们当时的摇滚歌曲却是经典,值得后人传唱的。魔岩三杰是中国摇滚乐发展史上重要的人物,隐退之后的魔岩三杰现状如何?

台湾滚石公司的下属机构魔岩唱片,当时推出了三张专辑,有窦唯的《黑梦》,何勇的《垃圾场》,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三人被称为魔岩三杰,魔岩三杰对摇滚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他们剪掉了长发,改变了人们对摇滚的看法,但是三人都因为种种原因淡出观众视野,不禁让人心酸,感叹时光,但是许多爱摇滚乐的人都很关注魔岩三杰现状。

魔岩三杰现状
魔岩三杰现状

魔岩三杰现状如何?窦唯,与王菲结婚,生下女儿窦靖童,后来与王菲离婚。窦唯不接受任何访问,有人看到他在商场购买打折的衣服,已经没有当年的风范。何勇,脾气暴躁,1996年遭到禁演,身体也出现问题,需要长期服药,精神状态也很不好,需要定期到医院治疗。张楚,解放天性,回归自我,曾患自闭症,后来渐渐恢复,隐退到西安老家,与世无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