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土肥圆化身白富美

《医馆笑传》的热播,让胸围傲人、性感火辣的姜妍成功吸粉,一举从默默无闻的演员成为潜力无限的新星。所谓人红是非多,姜妍的过往也被媒体扒出,很多媒体爆料姜妍整容,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可谓是从土肥圆化身白富美了。

通过网友发布的图片,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难看出确实有一些差距。在姜妍早期的剧照中,脸明显要比现在圆润些,眼睛也没有现在这么大而有神,甚至是姜妍引以为傲的胸围,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大。

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也说确有很大的整容嫌疑。出道早期的姜妍穿着不如现在时尚讲究,在电视剧《乐活家庭》、《搞笑一家人》中,姜妍的角色造型也很一般,因此远没有现在这样的性感。

不过姜妍本人并没有公开承认过自己整容,对于网上的质疑,更多的是三缄其口。大概也是为了维护这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人气吧。不过,退一步说,当下的娱乐圈,女星整容动刀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作为一名亟需事业上升的女星来说,即使是真的整容了,也不是那么重要。

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姜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姜妍作为一名演员,小编还是很喜欢的,至少除了整容这么一个疑点,姜妍并没有其他的什么话题绯闻,也希望网上的这些传言不要影响到姜妍,在今后能继续拍出更多的大热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