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迪丽热巴被谁玩过 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近期最为瞩目的女星了,在连续出演了《克拉恋人》、《古剑奇谭》之后,迪丽热巴终于将这两部剧中积攒的人气,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彻底释放出来了。不过枪打出头鸟,人红是非多,在广受赞誉的同时,迪丽热巴也被质疑私生活不检点,很多人好奇,迪丽热巴被谁玩过?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迪丽热巴被谁玩过?对于一个一举成名的女星,似乎很多人第一反应不是去看她的奋斗史,去看她每部作品中的进步,不去分析她的个人风格,而是急着去翻旧账查旧史,试图扒出一些猛料。迪丽热巴才爆红没多久,网友就有了,迪丽热巴被谁玩过,这样带有人格侮辱性质的问题,实在是很黑暗的心理。

那么,回到正题,迪丽热巴被谁玩过?其实都没有,迪丽热巴的爆红,不是依靠某个干爹,不是依靠与某星的绯闻,而是依靠杨幂的一手策划。迪丽热巴今年才24岁,从去年开始才有了人气,刚火起来,而今都忙着演戏,感情方面没什么空闲顾及。而且现在早早拍拖,可能会影响人气。她没什么绯闻,应该是真的没有男朋友。

迪丽热巴被谁玩过
迪丽热巴被谁玩过

至于整容问题,不少人拿热巴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做比较,就得出结论,说是热巴整容了。在小编看来,这纯粹是闲的蛋疼的行为,只不过人家成名之后,衣着打扮都更加成熟靓丽了而已。有一位很有才的网友是这么鄙视那些传谣言的人的:“迪丽热巴确实整容了,18岁的时候整的,花了2块钱,1块钱坐公交车去了医院,医生一看说你这太漂亮了不能整。于是热巴又花1块钱坐公交车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