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 两个人不结婚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自从跟李晨谈了恋爱之后,两个人的恋情就一直被传的沸沸扬扬,还一起给广大的网友们吃了无数次的狗粮。自从他们谈恋爱到如今,两个人被传多次结婚和怀孕的消息,让很多的网友都十分震惊,那么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他们俩没有结婚的原因是为什么呢?

有很多朋友都以为,范冰冰和李晨都已经这么大的年纪了,在谈了恋爱之后想必很快就会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事与愿违,到如今两个人还没有谈婚论嫁的举动。前段时间,李晨和范冰冰在录制《挑战者联盟》这个节目时,戏里戏外都在秀恩爱,到处撒狗粮,让无数网友大呼“赶紧结婚吧”!

虽然网友们的呼喊都很一致,但是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根据情况来看,范冰冰和李晨目前没有结婚的原因大概有两点,第一便是李晨的奶奶去世还没多久,按照风俗,家里不能够这么快有喜事。其次是两个人现在还在享受恋爱的美好,还想跟对方多进行磨合,等到完全磨合之后再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这样才能够让他们俩人对彼此的感情更加坚定。

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
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在小编看来,如今范冰冰和李晨如此相爱,结婚都是迟早的事情,两个人顺其自然更好,这样对他们的爱情更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