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 清华大学教授肌肉男

一线明星杨幂一直以来都很是红火,不仅拍摄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能走红,现在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了,而且这大伯还是清华大学的教授,一身的肌肉很是吸引人,还精通三国外语,很是优秀。

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
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

不久前一组照片爆红网络,一所大学教室内,一位男教师穿着一件紧身T恤,凸显的肌肉线条在课堂大家都知道大学教授都是西装革履的,要么也会是休闲正装,但是杨幂的大伯真的不是走寻常路。正是因为这样他的肌肉照爆红了网络,此前,杨幂的父亲也专门在微博上披露说这位肌肉男实际上是他的哥哥,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

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很是厉害。对于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他本人是认为说因为侄女是杨幂的缘故吧,喜欢健身的杨晓京曾告知同学们说:“每天下午4时以后就不要去办公室找我了,我肯定是在健身了。”

据悉,杨晓京还在清华大学被称为“发论文狂魔”,杨晓京总共独立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88篇,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名列2002年度中国数学专业SCI论文发表篇数并列第一名。想必这杨幂大伯杨晓京走红还是一名真正的学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