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玉米粉填充当伟哥 成本几毛卖百元

2月初滨江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槐河街路边的一家“性保健品店”售卖的伟哥都是假的,于是便衣民警赶到这家店一探虚实。可能是觉得来的人是生面孔,女老板是一问三不知,直说店里没有伟哥可以卖。

玉米粉填充当伟哥
玉米粉填充当伟哥

当便衣民警第二次上门,还装出有难言之隐的样子说是有人介绍来的,这下女老板没了戒心主动推销起自己店里的药来,拿出了十几种不同的壮阳药提供挑选,便衣民警一看这些药品的批号发现都是假的。

掌握证据后,滨江警方果断出击查封了这家涉嫌出售假药的店,抓获了48岁的女性嫌疑人舒某。民警从她店里查获的壮阳类药品总共有18种,存货共627颗,价值近万元。从缴获假药的外包装看,这些药名目很杂,有的叫“金枪不倒”,有的叫“增大延时丸”,还有更露骨的“硬得快”等等。

警方介绍,女老板售卖的假药成本非常低,一个胶囊价值几角钱,而对外售卖的价格非常高,有几百元一盒的,甚至有一两百元一颗的。

经过审讯,舒某交代她听说假的壮阳药利润空间比较大,就试着做做这行生意,并没想到会触犯法律。目前因涉嫌贩卖假药,舒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制售这些假药的上家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