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业主房门被抹粪便 疑为不交物业费所致

合肥市民程先生在祁门路某小区有一套住房,但房子空着长时间不住,谁料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他感到既恶心又气愤。程先生反映,自家大门的门芯、把手、猫眼等处被涂抹了很多粪便,“我与人无冤无仇,不管是谁,也不该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啊!”程先生气愤地说。

业主房门被抹粪便
业主房门被抹粪便

据了解,程先生的房子在小区12栋14楼,他表示,房子是自己2009年购买的,但因为自己在市区居住上班很方便,这个房子装修好了后就一直空着。

房门上竟被涂抹了粪便

在程先生家门口,大门上贴着数张缴费单,上面涂抹着粪便。此外,门把手、猫眼、门锁钥匙孔等处也有粪便,已经干涸,有的掉落在门口地上。

程先生称自己最近半年时间都没有来过某小区了,25日下午,他和朋友在望湖城聚会,“我带着4000多块钱,准备去把近一年半的物业管理费一起交了。”结果先来到自家门口一看,发现出了这么档子事,令程先生非常气愤。程先生表示,一年半以前,自己欠小区上一个物业公司的物业费都交清了,“后来换了物业公司,我大概有一年半的时间没交物业费。”程先生说,他怀疑此事会不会与自己欠交物业费有关。

物业人员称此前不知情

随后,程先生来到某小区物业一位值班的女物业人员表示,程先生遇到的情况与欠交物业费无关,此事不可能是物业干的。“不能说欠了物业费就采取这种手段,这是不可能的,这不是给我们自己找麻烦嘛!”

经过询问,程先生得知事发的楼栋楼道并没有监控。应程先生要求,该物业人员查询后发现,从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底,程先生家共欠物业费2900多元。而对于程先生家大门上被涂抹粪便一事,该物业人员表示并没有保洁人员前来反映过,“(接到反映后)我们也说要安排保洁清理,后来你又说不需要清理了。我们也没有推脱。”

事发后,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望湖派出所民警也已上门了解了情况,并拍照取证。不过,民警也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尚没有证据表明此事是何人所为。此事警方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