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索要医药费未果 男子抡锤砸死父亲

覃某今年29岁,是武宣县禄新乡古抗村人。2月初,他向父亲索钱看病,不想却遭到责难被埋怨。2月15日下午,覃某又想到父亲说的那些难听话,竟产生了殴打父亲出气的念头!

男子抡锤砸死父亲
男子抡锤砸死父亲

他抡起家中的铁锤,向其头部、背部猛砸,直到将人打得倒地不起才住手。最终,覃父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2月17日,犯罪嫌疑人覃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夫妻桌旁吃早餐 被邻居闯进来挥锤砸死警方正加紧追捕

住在4层的一位阿伯称,凶手是30多岁的湖南籍男子曾某,其无工作,“精神上有点问题,平时在4楼也能听到他大喊大叫”。前天早上7点多,曾某拿着锤子进入邻居肖某房间,锤砸肖某及其13岁儿子向某,来串门的2岁男孩朱某也被砸。“都是往头上砸,太残忍了!”阿伯说,曾某事后逃走。据了解,向某和朱某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肖某重伤。

据多名街坊称,肖某一家来自湖南,住在此地多年,肖某和丈夫都在附近工厂打工。记者在一楼看到曾某房间的门半敞着,门上贴着福字,房内空无一人。

13岁男孩向某的舅舅向记者确认了外甥死亡的事实,其妹妹肖某头部重伤,已脱离生命危险。向某的父亲称,前日早上7点多,他和妻子坐在桌旁吃早饭,儿子在里屋睡觉,房门虚掩,曾某突然进来什么都不说就挥锤砸人,其妻中锤,邻家2岁男孩被砸,13岁的儿子从里屋出来也惨遭毒手。向先生称,曾某当时像疯了似的,他上前阻止但没能阻止悲剧发生,曾某事后逃走了。

据了解,曾某身高约160厘米,身材较胖,逃跑时身穿深色外套,目前警方正加紧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