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 你认识的黄老师是这样的

近日关于黄磊老师的新闻都是关于老婆孙莉怀三胎的事,全被说黄磊老师重女轻男给刷屏了,但是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他生活中竟是这个样子的,完全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文质彬彬。

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
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

在近日热播的《向往的生活》中,黄磊老师都是一个居家的好男人,做得一手好菜称为黄小厨,这样的黄老师俘获了很多人的心,不过黄磊老师也有很调皮的时候,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

记得他在微博中晒出过一个包萝卜还配文说太逗趣了,明眼人一看就整个人都不好了,被这个萝卜所颠覆了,真的好污啊。在参加的《极限挑战》中,有一期是需要男人帮来女性内衣店,尴尬的地点但黄磊老师却不觉得,反而把女性内衣一把扣在头上了,看得出黄磊老师真的是个老司机啊。

在黄磊老师写的书里面也有很多暗示性逗趣的污段子呢,不知私下的黄磊你认识吗?黄磊老师可以评为污妖王了,但是我们还是承认这样的黄老师确实是个好男人,顾家,爱老婆又爱孩子,姑娘们,遇到下一个黄磊老师就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