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杰伦二胎性别曝光 周董自曝二胎性别只因重男轻女?

相信喜欢周杰伦的忠实粉丝还沉浸在周杰伦二胎的好消息中吧,毕竟这个承载了多少人青春的偶像又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家庭幸福。当情人节之际,周杰伦二胎的好消息一经曝出,还是有人因为其的突然而吓一跳吧,但等到冷静下来,看到周杰伦二胎一事为真的,大家又都纷纷送上了祝福。而周杰伦二胎的喜悦也可以从其夫妻的笑容感受到。

周杰伦二胎
周杰伦二胎

在情人节到来之时,一向将家庭生活隐藏得挺深的周董突然晒出跟妻子昆凌的合照,看到合照中昆凌那凸起的肚子,大家也都明白周杰伦二胎了。据了解,周杰伦二胎计划早就出现在夫妻两人的脑海中了,在去年年初,周杰伦接受采访时就曾坦白过:二胎已经在进行中了。

所以此次曝出周杰伦二胎一事其实也是早已做足了准备的。虽然大家都为周杰伦二胎的好消息表示祝福,但也有一些敏感的网友产生疑问,对于早前周杰伦女儿Hathaway出生一事,周杰伦是决口不提,尤其是当时关于其性别,更是等到很久才公开。

如今周杰伦二胎才刚怀上不久,周杰伦就曝出此次胎儿的性别,这是否说周杰伦有点重男轻女呢?而对于周杰伦二胎性别,虽然周杰伦的话有暗示其为男宝宝,但还是有人问万一又是女儿怎么办,周杰伦也不排斥的表示“两个女儿也不错,只是我对男生可以凶一点,女生的话就不行”。

所以周杰伦会不会重男轻女,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来的。而这次周杰伦二胎连性别也都说出来,或许是因为其心情过于喜悦吧,因为周杰伦二胎计划也不是很容易就实现的,在此过程,两人都喝中药调理身体,昆凌更是被拍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两度呕吐,所以简单点,祝福真诚点,恭喜周董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