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幂刘恺威婚变 刘恺威与女星王鸥绯闻真相揭晓

你们相信杨幂刘恺威婚变吗?其实,离婚是假的!香港演员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三年,不但婚变频传,还被狗仔爆料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刘恺威常被捕捉到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画面,两人婚后互动转趋低调,网友日前挖出他曾在节目中羞认一天和爱妻亲热好几次,再次掀起讨论。

杨幂与刘恺威这对金童玉女,多次被“离婚”。这回又凭着几张杨幂追刘恺威的图片,又被娱乐新闻炒作一番,又闹的沸沸扬扬,网友们咋说的都有。其实,我们百姓对娱乐圈的事儿也看多了,明星爱情在娱乐圈不看好确实是常事,离婚的明星们不在少数。

现今社会的爱情的基垫大都是金钱,我们看到的多是物质高高在上的爱情。很多人的感情建立在金钱与物质的基础上的,爱情变得越来越物质,当我们身边偶尔出现了一个真正的爱情时,人们会十分羡慕。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心中的最深处对非物质爱情的期望和渴望是存在的,但现实的社会压力使是我们自己把自己期望的爱情推远了。

杨幂刘恺威婚变是谣言
杨幂刘恺威婚变是谣言

然而,当今的物质爱情会美吗?现实中我们看多了破碎婚姻、第三者、二奶、小三、傍大款等等,他们因为物质的诱惑,有了享乐、有了出轨、有背叛。

明星也好、普通民众也好,爱情,总是人世间最美好最圣洁的字眼,人人都渴望天长地久的爱。在娱乐的风口浪尖上生活的明星们,由于头上笼罩的太多光环,难免承载了平凡人对美好婚姻的憧憬和向往。然后世事总如白云苍狗,今天还是众人眼中的神仙眷侣,明天就可能劳燕分飞,让我们伤心难过之余又不免扼腕叹息。

杨幂刘恺威婚变与否,重要吗?小编就纳闷了,网上炒来炒去到底为啥?难道是看不得人家的好?作为喜爱两位明星的观众,小编当然希望俩人能够将家庭美满的经营下去。希望作为青春偶像的俩人也能够为年轻人树立个榜样:让你们曾经和今后的爱情婚姻让当代年轻人真正明白:不能缺失信仰,要相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