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盘点娱乐圈中拒绝豪门嫁穷小子的女星 这才是爱情

在娱乐圈发展的女星,很多有了名气之后都想拼命进豪门,抢着要“长期饭票”,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星朝着这条婚姻之路而努力。不过也有的女星例外,她们本身的条件很好却拒绝豪门嫁穷小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娱乐圈中拒绝豪门嫁穷小子的女星,这才是真性情啊!

拒绝豪门嫁穷小子的女星
拒绝豪门嫁穷小子的女星

娱乐圈中拒绝豪门嫁穷小子的女星,王菲的每一段恋情似乎都闹得“轰轰烈烈”,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而她与李亚鹏结婚时,很多人都说他们是典型的男弱女强,不看好他们的感情。当初结婚时,王菲已经是顶级天后,李亚鹏却无论名气还是财富都不及王菲。但王菲依然选择了和他结婚,婚后两人还生下一个女儿,虽然最后,王菲与李亚鹏还是以离婚收场,但依然可以看出王菲并不在乎什么豪门不豪门。

董洁出道时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她并未因此而接受对她献殷勤的豪门公子富二代,而是低调拍戏,认真过自己的生活。后来在拍戏时认识了同为演员的潘粤明,两人开始恋爱,最后结婚。虽然两人现在已经离婚,但也可以看出董洁是一个重视感觉超过物质的人。

蔡少芬是1991的香港小姐,相貌漂亮性格开朗的她自然认识不少富豪富商,但最终蔡少芬却与比她名气还低一些的演员张晋结婚。据传闻,两人恋爱时还是蔡少芬主动追求的张晋。看来,在蔡少芬心里,感情比物质重要得多。

姚晨与凌潇肃难逃七年之痒,曾经深爱的两人最终已离婚收场。虽然有传闻说,姚晨的婚姻之所以破裂是因为小三的介入,但姚晨却并未因此痛恨凌潇肃,甚至在凌潇肃的绯闻闹上娱乐版头条时还站出来为前夫说好话,敢爱敢恨,重情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