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长相好获女网友青睐 为免费泄性欲竟迷奸对方

马某今年23岁,家境一般,无固定职业。他平时最大爱好就是唱歌,曾在某地举办的“挑战歌王”争霸赛中成为一期的擂主,并进入到年终总决赛,晋级十强。据说,该男子长相好获女网友青睐,迷奸对方,手段下流,很禽兽。

男子长相好获女网友青睐
男子长相好获女网友青睐

因长相帅气,歌唱得好,马某受到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他借此便利条件,上网结识年轻女性,经常带年轻女子出入宾馆、酒店等消费场所,其手机中也充斥着许多女性的不雅照片。马某曾正式交过几个女朋友,但都因其风流成性不欢而散。

为进一步寻求刺激,马某常出入性用品商店。其间,一位店主向他推荐了一款药。马某购买后,深信该药能让人失去记忆,却苦恼于连日来找不到合适对象“试验”效果,这种不良思想让他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男子长相好获女网友青睐迷奸对方,将计就计,女孩子们喜欢帅哥,可怎么也没想到帅哥居然那么禽兽。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果然长得帅的没什么卵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