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黄圣依又怀孕了是真的吗 黄圣依在温哥华每周都产检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比较扑朔迷离的夫妻或是情人关系,在这方面,黄圣依跟杨子最为代表。而近些日子,也很少看到黄圣依跟杨子的出现,而在2016年的下旬,就有消息曝出黄圣依又怀孕的消息了。但是不少人肯定会有疑问,那就是这一对不也总是传出婚变的消息,现在黄圣依又怀孕是真的吗?难道黄圣依也在拼二胎了吗?

黄圣依又怀孕
黄圣依又怀孕

说到黄圣依跟杨子的关系,早前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个谜,黄圣依更是多年都背负小三一名,直到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带着儿子,首次以杨家媳妇的身份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才让他们这段谜一样的关系得到明朗的结果。

得到名分后的黄圣依,却被曝出杨子在医院做手术时,她却一人带着儿子游玩,导致婚变一说,现在又传出黄圣依又怀孕的消息,看来两人还是一如往常的神秘。去年年底,有网友曝料称自己在温哥华陪家人产检时,看到了黄圣依又怀孕了。

还表示当时黄圣依疑似已有了4到5个月的身孕了,自己的家人产检完后听到医生叫了黄圣依,而且黄圣依应该是每周都会到这个诊所做检查。而在此前一段时间,有圈内人士提供了杨子的朋友圈,其中在两人跟奥斯卡影帝布劳迪的合影中,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疑似怀孕。

听到黄圣依又怀孕的事,许多人也才知道所谓婚变又是虚假信息了,两人正低调的过着小生活呢。不过,虽然黄圣依又怀孕一事似乎已是事实,但像黄圣依这么会保护自己家庭的人来说,或许又得等到其主动公开才能得到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