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田馥甄拒绝追求35岁前冻卵 声称此事排在通告表里

作为曾经是人们心中最具人气和回忆的流行音乐歌唱组合SHE中的成员Hebe田馥甄,在其他两位成员都已嫁作人妻后,她还单着,现在田馥甄35岁前冻卵拒绝追求,称要排在通告里完成。

田馥甄拒绝追求35岁前冻卵
田馥甄拒绝追求35岁前冻卵

其实田馥甄的的择偶取向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早年间她拒绝了一切暧昧,甚至拒绝了爱慕她多年的林俊杰,随后才发现原来她是同性恋。先前她说过要去冻卵的,但是一直没有实现,现在田馥甄35岁前冻卵拒绝追求,她在14日出席情人节活动,年后的第一个工作她笑称这是“勤人节”,勤劳地工作。

去年田馥甄也推出新专辑、巡回演唱会、还参加《梦想的声音》录制,在今年田馥甄也有满满的行程和计划,采访时她说到冻卵一事,并表示说:“应该要趁着35岁之前去冻一下,这事应该要排进通告表里!”

田馥甄35岁前冻卵拒绝追求,也自爆自己目前仍然单身,在问及过年期间有没有被催婚的事,她说:“真心微笑,仰天长笑回应长辈。”看来田馥甄对于自己的计划还是很清楚的,解散后的SHE只有她坚持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希望她能够发展的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