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郑爽消失后露面 粉丝还以为她要退圈呢

郑爽可以说是如今娱乐圈中比较火的花旦了,话题也一直没有少过,前段时间,粉丝们发现郑爽怎么好久不更新动态了,也没有消息发出,大家以为她不会真的要退圈吧。郑爽消失后露面,这终于让粉丝舒了一口气,原来不是要退圈啊。

郑爽靠着《一起来看流星雨》出道,可以说演艺事业是顺风顺水,从那以后片约不断,想必也是赚了不少钱吧。感情呢,跟张翰以分手告终,后来又跟胡彦斌好上了。大家都为她可惜,觉得胡彦斌配不上她,后来又传出了她和胡彦斌也分手了的消息,粉丝竟然还很高兴呢。可是现在又有人说她和胡彦斌复合了,也有人说她现在是跟马天宇在一起,消息太多看不过来,她本人也没有回应,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郑爽消失后露面
郑爽消失后露面

前段时间,郑爽主演的两个电视剧都出来了,《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可是对于这两个剧的宣传,郑爽好像都不怎么上心啊。《夏至未至》拍完了也没有发条微博表示一下,男主角陈学冬还发了条微博表示与这个角色道别呢。《美人私房菜》的宣传郑爽也缺席了,只有马天宇一个人跑东跑西的。

不仅是郑爽,她的工作室也没有发什么声明或者宣传话题。网友去看她的动态,发现只有一个多月以前的了,很多粉丝担心是不是郑爽真的不想待在娱乐圈了啊。后来,郑爽的爸爸发了条微博,照片上是他和郑爽在做木工,爽爸还说他们父女俩已经穿秋裤了。广大粉丝这才放心了。

郑爽消失后露面,大家才知道原来她是回家陪家人了啊,郑爽真的是个顾家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