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 打车软件显示花费28万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西安有一男子用易到公司的打车软件打车,他坐了一公里的车,结果却被打车软件收费1200多元。目前,该男子已经多次联系了该公司,但该公司一直也没有处理。其实,像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据悉,在去年就有一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结果他发现打车软件竟显示消费了28万多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男子用的也是易到公司的打车软件。

据了解,在2016年6月份,家住长宁的马先生通过易到打车软件打车上班,但是在车子开到一半的时候,马先生收到了一条短信,而这条短信竟然显示马先生的账户欠款是28万多。随即马先生打开打车软件进行查看,发现用车时间居然变成2013年10月7日,而车辆才行驶了7公里。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结果打车软件显示花费28万,那么马先生是怎么处理这种情况的呢?

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
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

当时,马先生立即联系了易到打车的客服人员,一天后,马先生的这次乘车服务才被易到方面取消,但马先生原来在该账户内的500多元已经被划掉,导致其账户不能正常使用,而且那500多元也没有回到账户上。

于是马先生再次联系了客服人员,而客服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系统异常导致的,一些操作干扰信息,导致技术错误。客服人员称,这也是他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他们会将此事件向公司相关部门反应并尽快解决此事,恢复马先生的帐号。

男子打车7公里上班花费28万的情况确实很坑,不过经过这样一比,打车一公里被收费1200多元的情况也就没什么了。但是这位被收费1200多元的男子仍然没有得到易到公司的回应,也不知道他被多收的钱还能不能拿得回来。希望易到公司能早日处理好这件事件,不然再这样下去可没多少用户敢用他们的打车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