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 跨界控股上市企业成首例

在娱乐圈,赵薇可谓是最大的赢家,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企业家,赵薇的实力和地位以及财力都是无人能及的,如今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更为赵薇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明星创业似乎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能够做到赵薇这样的成绩,实属少见,更有专家这样评价赵薇的成功,她的成功绝对是个特例,不可复制。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了赵薇的魄力超乎人的想象,她是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让人敬仰。

在商界,赵薇曾被无数企业家誉为“女巴菲特”,这些在男人身上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却让赵薇如此轻易的实现,纷纷惹得周围人眼红,甚至嫉妒。赵薇理所应当的成为跨界最成功的明星之一,不仅如此,在演艺圈,赵薇的成功也让很多人望尘莫及,导演、制片、妻子、母亲,每一个角色的转换在赵薇看来,都是那么的轻松,那么的充满期待和美好想象。

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
赵薇成文化公司股东

随着人们对新生活的向往,娱乐圈的明星们不仅仅将眼光放在演艺事业上,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商机等待着他们去挖掘,去发现,然而,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谁有能力,有魄力,有实力,谁就能挑起大梁,谁就能成为“一哥、一姐”。

一路走来,赵薇从最初的一名小演员发展到今天的成功,其背后的努力和艰辛无人知晓,或许,我们只看到了赵薇的成功,但绚烂的光环下是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值得我们思考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