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发生抗议事件 就职仪式开始市区发生暴动

对于美国最近最火的事情莫过于奥巴马即将卸任,而继任下一届美国总统的是特朗普,对此美国内部反对声音可是很大的,很多人都表示对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持反对意见,特朗普从开始参加竞选的时候就遭到了很多反对的呼声,现在可一说是闹得相当严重,那美国发生抗议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特朗普美国总统的宝座还真是难以坐稳吗?

美国发生抗议事件
美国发生抗议事件

据国际最新新闻报道,在刚过的21日,也就是美国继任总统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的时候,就是大典前夕,美国社会各界都反对特朗普就职,因此引发了美国发生抗议事件,多个民间团体在华盛顿和很多不同的大城市组织了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另外国会议员和文艺界的很多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将拒绝出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和晚会上。

据悉美国发生抗议事件,美国在特朗普就职前夕受到了至少二十多个抗议申请,而对于这些申请,有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各届总统就职也会收到一些抗议申请,不过一般也就是在四到五个,没想到今年的抗议申请居然达到了二十多个,堪称历届之最啊。

在特朗普宣布就职的20日当天,美国的华盛顿发生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多大十三处的街道都在冒着浓烈的烟雾,在各界民众的抗议声中,特朗普宣誓成为了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不知道下面特朗普会如何管理美国的各方面政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