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 竟是一场被精心设计的骗局

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从结婚后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每次出门必是晒恩爱的开始,所以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也颇为轰动,小贝这样的好男人出轨了?

小贝出轨对象正是其助理雷贝卡。4月4日,英国《世界新闻报》通过雷贝卡哥哥揭秘出小贝与其妹妹有着长达数月的亲密关系,随后贴身保镖也爆料小贝与雷贝卡在车内接吻。

尽管后来小贝否认此事,并携全家前去度假,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让我们有理由相信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是真的。

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
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

英国《太阳报》通过一系列线索分析出雷贝卡诱捕小贝的八大步骤。第一步通过告诉维多利亚她是一个同性恋者暗示她对维多利亚没有任何威胁从而骗取维多利亚的信任,顺利得到小贝助理工作。第二步趁辣妹前往美国准备新歌时让小贝离不开她,并带小贝进出酒吧营造暧昧气氛。第三步创造更多独处机会让小贝越来越离不开他。第四步与小贝牵手进出酒店被媒体拍到。第五步模仿辣妹装束企图代替辣妹。第六步面对辣妹时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骗过辣妹。第七步被解雇后仍与小贝发短信调情嘘寒问暖。第八步与公关专家马克斯联手向媒体曝光做成一笔巨额买卖。2005年小贝出轨事件竟是一场精心骗局。

据悉,外人看来分外恩爱的小贝夫妇其实婚姻一直存在隐患。维多利亚对丈夫掌控欲很强,但一直很顺从她,这次偶尔的放手让小贝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