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迪丽热巴男朋友 揭秘迪丽热巴与高伟光的关系

迪丽热巴是新疆出身的女明星,纯天然混血儿的模样,但关于迪丽热巴男朋友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确凿的答复。

据悉,迪丽热巴目前还没有交往的男朋友,还是单身状态。其实,迪丽热巴刚刚踏入演艺圈,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一心扑在事业上,根本就没有男朋友,虽然桃花运不错,但是迪丽热巴好像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呢。

有百度知道网友爆料迪丽热巴和米热只是朋友的关系,她的男友叫付正强,现在还没大红大紫只是没被扒出来而已。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

迪丽热巴男朋友不是高伟光,高伟光只是她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平时的活动经常看见他而已。迪丽热巴男朋友还没出现,人家正是青春年华,不着急谈恋爱。

迪丽热巴男朋友不是她身边的男性朋友,不过以迪丽热巴的外貌再加上她的个性,追求者应该不在少数吧。迪丽热巴男朋友迟早会出现的,各路网友也不用替人家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