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 被爆出是小三上位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因为车子票子房子全都有了,被称为人生大赢家,同时走红网络,但是王小予的同学爆出王小予是小三上位。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晒出毕业照,美貌可人,硕士毕业,嫁给有钱人,生了儿子又怀女儿,房子车子票子全都有,这美女硕士瞬间被赞“人生赢家”,迅速爆红网络。但是,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高调晒幸福最终却被同学一顿黑,称其小三上位,最终在毕业前留下人生中最黑的一笔。

有自称“同学”的人网上发帖称,这位走红美女硕士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叫王小予。她是二婚,小三起家后再婚。

所谓人红是非多,该美女硕士竟被人肉,有自称“同学”的人网曝其是小三上位,还曝光了其真实名字是王小予。有网友爆料称一年前这个美女曾在某知名论坛被人肉过,被指是小三携子逼宫上位。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被爆出小三上位,这当真是恨恨地黑了王小予一次。但这终究是网友的一家之言,并没有相关的当事人出来证实,这也说不定是她的同学妒忌她故意散播谣言。

西安音乐学院王小予因为人生大赢家而走红,这也说明了现代人的追求,就是追求有房子有车子有票子,这是人之常情,不过也不要过分追求,不然,真的会干出一些非法乱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