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万达年会王健林唱歌 献唱一无所有震惊四座

日前,万达年会在合肥举行。其实,只要一提到万达年会,网友们肯定会想到去年在万达年会上登台献唱的王健林。今年也不例外,在万达年会现场,王健林继续以往传统,再次登台演唱,而这一次王健林演唱了四首歌曲。那么王健林今年唱了什么歌呢?这次王健林唱歌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月14日,万达年会在合肥万达城举行。在万达年会上,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王健林唱歌的环节了,那么王健林唱了什么歌曲呢?在今年的万达年会上,王健林演唱了四首曲子,而这四首曲子分别是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一无所有》、《等待》以及《朋友》。

对于王健林演唱的歌曲,其实在今年万达年会前就有网站曾为王健林的年会歌曲单进行投票,当时网友们选出最想听的歌是民谣《董小姐》,不过可惜的是王健林并没有唱这首歌曲。但是王健林这次登台献唱自再次点燃了年会现场的气氛,尤其是王健林在唱摇滚歌曲《一无所有》的时候,再次震惊四座,现场的观众们更是欢呼不已。

王健林唱歌
王健林唱歌

而这次王健林唱歌也是富有深意的,因为万达官方微信号将王健林唱的这四首歌组成了一个小故事,而这个小故事是这么说的:《朋友》你听我说,千万不要《等待》,要抓紧制定“小目标”,才能《夫妻双双把家还》,否则你注定《一无所有》。唱歌还能唱出一个故事来,网友们表示真是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