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周杰伦为保护女友发飙回骂记者

天王搜昆凌自从跟周杰伦结婚生女后,越发的迷人美丽。但其实在早前有媒体曝光两人恋情时,作为名不见经传的昆凌就进入了公众的视线,直到被记者拍到两人同框的画面,昆凌更是瞬间被网友开扒,然后关于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的消息就出来了,那么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是真的吗?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跟现在的变化真的很大吗?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

据悉,在周杰伦跟昆凌还在进行“地下恋”时,就被曝光多次,然而周杰伦却死不承认,还叫嚣记者拍不到正面照。不久后,就有记者拿出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的事向周杰伦求证,周杰伦竟为保护女友发飙骂记者“白痴”。那么令人好奇的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是因为在昆凌的旧照中,昆凌脸圆圆的,鼻子也有点塌,眼睛也还没有现在的大,下巴也没现在的尖。所以不少人看到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后,就会产生疑问。但就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来看,昆凌旧照不算丑,但是五官没有现在的立体,总是整张脸跟现在的差别不小。

所以网友就质疑其动过整容手术。比如昆凌旧照时的鼻子不是一般的塌,现在昆凌鼻子很挺,混血儿的感觉更是十足,而且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前,昆凌的眼皮有些下垂,看起来很没有精神。现在昆凌双眼电力十足,眼睛看起来深邃又迷人。

从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一事来说,网友们会有疑问也不足为怪,因为昆凌旧照中的模样跟现在的相比,变化还是挺大的,不过也有整形医师表示女性下巴从10至14岁之后才开始发育,她小时侯下巴就长,长大后因变瘦,下巴才显尖,而现在的电眼,可能是化妆效果吧。

而关于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一事,昆凌经纪人也曾表示:“昆凌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认为变美是化妆技术进步,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或许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是因为小时候还不太懂得怎么装扮自己,长大后学会打扮,才会有这么大变化吧。加上大家都说的化妆其实也是一种“易容术”,所以变化大也是正常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