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深圳公司年终奖500万套房 只为激励员工

你准备好了么?每年这个时候,可以说是各家公司比拼年终奖的时节。尤其是各大互联网公司,更是掀起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1月13日一公司举行的年度员工大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最高奖项——年度“杰出创新奖”的获得者,将得到一套位于深圳、市场价值超过500万的精装房!

对,没错,是我大深圳的一套精装房!这也是近年来,该公司继颁发特斯拉、宝马、路虎后,对创新的又一次重奖。

没错,就是这套房!

除了精装房外,该公司还以现金、赴外游学等方式,奖励2016年的其他创新成果。

在技术创新的带动下,近几年该公司的云业务收入已连续几年保持了平均80%以上增长,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云业务占比超过20%,云收入达到138%的增长。

深圳公司年终奖500万套房
深圳公司年终奖500万套房

公司创始人徐少春现场表示,近年来,公司在云领域进行深耕,云图布局已经形成,多年的经验沉淀、专业技术和重视创新人才是成功的关键。欢迎全球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加入公司,共建企业云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