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重庆农民工讨薪被打 多名嫌疑人被刑拘

重庆涪陵籍农民工赵家友因为合伙承包的定州市东明家具城商业楼项目885.9万元工程款被拖欠,他带工人讨要工程尾款时遭追打,赵家友的腿被开发商定州市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打骨折。

重庆农民工讨薪被打
重庆农民工讨薪被打

重庆市劳务办驻京津冀办事处主任周邦成证实,确有多名农民工讨薪时被打伤。

定州市人民医院诊断证明书显示,赵家友左下肢外伤,左腓骨多段骨折。另有4名工人和赵家友一同被打伤。工人们还指证丰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定州市人大代表冉庆军现场指挥打人。

定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1月10日说,事发后,警方以寻衅滋事对丰源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谢占明、王亮等7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6名工作人员被网上追逃。同时,公安机关已经向定州市人大常委会递交了解除丰源地产公司总经理、定州市人大代表冉庆军人大代表资格申请报告,目前未获回复。案件还在办理中。

而赵家友和工人们承包的定州市东明家具城商业楼如今已经开业正常运营了。41岁的工人石纪斌在四处透风的工棚内住着,希望今年不要空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