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 宋丹丹和高亚麟有祝福吗?

最近娱乐圈的狗粮撒得有点多啊,不断地被曝出恋情、婚讯、怀孕之类的话题。当让少不了的就是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了。杨紫可是童星出身啊,当年的《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可是让人印象深刻啊,仿佛觉得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在转眼间她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而90后的秦俊杰也是颜值够高的内地男演员,两人可谓般配啊。

在2016年的11月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恋情曝光,被拍得视频中杨紫与秦俊杰现身在某餐厅,一来两人就非常亲近,随后更是猝不及防地当众热吻起来,这甜蜜指数爆表啊。近日,他两的身影有出现在迪斯尼了,看来这蜜恋中的情侣也是羡煞旁人啊,在网友晒出两人约会的照片中杨紫与秦俊杰相依在一起,杨紫手中还握着气球,看起来十分和谐甜蜜。不少的网友看了都纷纷点赞说:“祝福着一对。”

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
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

当然,杨紫秦俊杰喜结良缘了,不免会有人问《家有儿女》中出演杨紫爸妈的宋丹丹高亚麟有送上祝福吗?这谈男朋友可是要爸妈同意的吧。戏里戏外的情缘可不是谁都有的,我们也希望着一对恋人能够走到最后,幸福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