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婧老公是谁 当红女主播吸毒后背景大起底

娱乐圈最近真是“毒瘾”成风啊,最近又爆料知名女主播吸毒被抓,后来经官方认定,该女主播就是知名节目《美丽俏佳人》的靓丽主播王婧,让大众哗然,看上去青春阳光的王婧竟然是个“瘾君子”让大家难以接受,同时,关于王婧的家庭也被很多人扒了出来,王婧老公是谁呢?

1984年出身的王婧是典型的南方女子,外形娇小靓丽,参与过多档节目的录制,小有名气,但是举爆料王婧的私生活却很复杂,王婧曾与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传出恋情,还曾经插足过知名歌手孙楠的婚姻,那么王婧老公究竟是不是娱乐圈的人呢?

其实,王婧曾经和台湾知名艺人有一段情史,这个人就是祝钒刚,两个人曾经微博认爱,但是交往一段时间后就不知原因地分手了,王婧老公应该不是祝钒刚,王婧的主持风格活泼、率性、亲和、灵动而独具魅力,笑容尤其甜美可人,原本事业可以有一个更好发展的她现在因吸毒被抓,可算前途尽毁。

王婧老公
王婧老公

王婧吸毒被抓后,各种黑料也被扒了出来,除了上述对于她感情生活混乱的爆料,也有人爆料王婧私下喜欢炫富,作风轻浮,甚至被包养。网友的三观一次次被刷新,看来,甜美系女主播的人设真的和真人没太大关系。

据说包养王婧的是一位亿万级别的富豪,社会地位不容小觑,但是具体这个神秘富豪是谁没有人知道,对于娱乐圈这个大染坊的认知真的是要再一次被刷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