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胜利音乐学院关门 胜利音乐学院关门的真实原因

喜欢韩国音乐的朋友相信对于韩国胜利音乐学院都不陌生,是著名的BIGBANG组合中成员胜利自己经营创建的主要从事音乐的一个学校,已经有十一年之久,可是在近日参加某节目中却被曝出胜利音乐学院关门,这究竟是不是真的?据悉这个学院在过去的几年发展可是相当不错的,在韩国很有名气,到底是什么原因才导致胜利音乐学院关门呢?

据韩国方面报道,在最近胜利音乐学院创始人兼校长胜利参加韩国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中,自爆已经停止胜利音乐学院的教育事业,因为当时该学院之前爆出学生跟老师交往,从而让学生家长打电话抱怨女儿不回家,为了避免这类事件的发生,所以胜利才决定就此将胜利音乐学院关门。

这个胜利音乐学院之前就是胜利自己就读的音乐学院,是在五年之前收购并且在后来的经营中扭亏为盈,曾先后跟韩国知名的经纪公司YG\SM娱乐合作,让学院的学生能够有走上音乐的途径,这个学校在之前也确实培育出很多著名的韩国艺人。

作为该学院的院长胜利,最近几年事业发展也不是十分顺利,各种负面新闻很多,现在韩国演艺圈中很多的艺人开始发展副业,在咱们国家艺人发展副业也是比较普遍的,像是开火锅店、炒房产、做红酒事业等等。胜利音乐学院关门对于韩国热爱音乐的人士无疑是一个打击,让人感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