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自称是“不霸道总裁”

现在很多大明星都喜欢跨界入职一些企业,变身明星总裁。最近,赵丽颖亮相某公司E轮融资发布会,并正式受邀入职该公司并担任副总裁受到大家的关注。赵丽颖变身副总裁,网友大呼“以后不叫颖宝了,改口叫霸道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赵丽颖主演《花千骨》爆红,网络惊人的点击量,还跃上《纽约时报》的文艺版面。根据最新统计,她的所有作品累积总播放量突破1000亿,并勇夺2016年金鹰奖视后,现在又多了一个新封号,居然是科技公司的副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据报导,“一下科技”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知名影音网站,公司于上个月21日宣布完成美金5亿元的融资,并在记者会中宣布赵丽颖出任公司副总裁。而她曾在《杉杉来了》中扮演小员工,和总裁谈恋爱,如今戏外自己升格当BOSS。2近日也在微博晒出照片,形容自己是“不霸道总裁”。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呆萌总裁!”“以后不叫颖宝了,改口叫霸道总裁!”

实际上,明星出任高管并不新鲜,仅在2016年以来,就有不少明星找到“新工作”。例如,柳岩成为酒仙网“首席品酒师”,周杰伦担任唯品会“首席惊喜官”,高晓松担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