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两车相撞乘客互不认识 肇事车疑非法运营

1月7日上午9时许,在经开区金龙大道(金龙加气站附近),一辆大众轿车与一辆长安车相撞,长安车侧翻,导致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两车相撞乘客互不认识
两车相撞乘客互不认识

据目击者称,相撞的两辆车,一辆是从市区开往经开区的大众轿车,另一辆长安车则是由经开区驶向市区。长安车超车时,突然撞上了大众车。加上驾驶员,大众车上共有5人,乘客互不认识,车内载有行李箱,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长安车侧翻后,车内5人全部受伤,其中2人重伤。

事发后,大众车司机立即下车救援。很快,一对母子被救了出来,小孩在母亲的保护下并无伤情,而母亲却受伤较重。车内另外两名男子被困车内无法动弹,其中一人腿部被牢牢卡住。

9时20分左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达州消防、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最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钳和专业破拆工具,将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