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6岁妈妈生三胞胎 两个是先天性心脏病

一个年轻妈妈生下三胞胎男孩儿,本应是幸福温馨的场面,但是这个年轻妈妈却给我们打来了求助电话。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看记者手里这张照片,发现这三个孩子很像,没错他们就是三胞胎。一下生三个孩子很多家庭都应该很羡慕,但是26岁的年轻妈妈,唐安阳却感到很无助。

原来唐安阳是荥阳广武镇唐家场村人,去年6月生下三个可爱的三胞胎男孩儿。可命运却给她开了个不小的玩笑。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二宝三宝是先天性的复杂心脏病、肺炎、心衰,虽然孩子已经六个月大,但是看着却不到4个月。看着孩子连吃奶的力气都没有,身为母亲的唐安阳心都碎了。

为了给孩子看病,她借遍了所有的亲戚。唐安阳父母离异,父亲又欠下100多万的债,如今已经没有亲戚再敢把钱借给他们,怕他们还不起。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三胞胎两个先心病

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唐安阳丈夫每月三千块的收入,面对两个孩子巨额的手术费,他曾想过轻生。

由于三宝小楷淇情况最严重,医生建议尽快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