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与两女星过夜资料曝光

娱乐圈最近出轨事真多,之前网曝料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嫩模,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事件。近日,又有网曝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深夜与两个女星共处一室,其中一个女的还被扒出来曾出演赵丽颖西游记之女儿国,那么陈思成出轨这是真的吗?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民星探今天爆料陈思诚婚内出轨,与妙龄女子深夜同返酒店。当天,身为导演的陈思成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小心谨慎的一前一后前往相同的酒店。

如果两人只是下塔一个酒店并不能说明什么,全民星探随后前往酒店,夜里一点左右,此前白衣女子换装后前往陈思诚的房间门口开始敲门。两分钟后,陈思诚开门瞅了一眼该女子示意前进屋。

据悉,其中一女星被曝出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曾出演《西游记之女儿国》。本以为就此结束,谁知道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夜里2点左右又有一名女子来敲陈思诚的房门,她头戴棒球帽,陈思诚开门后也示意其进屋。

两个女人前后脚进去的时候,陈思诚的衣服换了一套由黑色的变成白色的浴袍。对于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到底是真的还是炒作还不得而知。不过有网友留言称,也有可能不是婚内出轨,两个人是在对剧本,三个人就是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