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鹿晗片酬曝光 1.2亿天价接演《择天记》是真的?

自从鹿晗回国发展后,一直顺风顺水人气更是无人可挡。而对于鹿晗片酬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之前《百家讲坛》主讲人张宏杰曾爆料鹿晗片酬超1.2亿天价接演《择天记》。而近日,再次曝出鹿晗片酬超1.2亿的传闻。

近日,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资讯帐号”的“娱乐圈揭秘”发文,“L鲜肉,玄幻剧《XXX》,百分百属实,不止一个圈内朋友跟我说过。冒死发这条微博,但还是不敢冒死打全名。如果这个艺人团队觉得消息是假的,大可以告,反正你接剧的时候签的就是1.2亿,白纸黑字。”,不少网友猜测说的便是鹿晗片酬1.2亿。

鹿晗片酬
鹿晗片酬

而鹿晗的粉丝也站出来讽刺该博主,根本就是说假话心虚所以不敢说出真名。而该博主回复,“我根本不怕,因为我有确切的消息证明就是拿了1.2亿。闹大了丢脸的又不是我。”而面对鹿晗粉丝护住“鹿晗拍择天记花了4个月”,该博主反呛“我就问你是不是拿了1.2亿!”

这位博主在1月6日凌晨发文正式点名鹿晗!娱乐圈揭秘称,“就事论事,鹿晗片酬1.2亿接择天记就是事实,圈内都传遍了有什么好否认。本来不想明说,你非刷屏骂脏话诬陷我造谣那我就明说......我管你拍多少天,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有艺人团队敢跟片方谈一亿片酬。”该博主还讽刺鹿晗工作室否认辟谣根本就是心虚的表现。

对于鹿晗片酬1.2亿接拍《择天记》是否真实还不得而知,不过鹿晗拥有超高的人气这是毋庸置疑的,而超高人气说带来的效益也是不可估量,虽然说1.2亿片酬是高了点,不过也是物有所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