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妈打电话被打 只因在公交车上讲话大声

日前,网上的一则“大妈打电话被打”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妈打电话被打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大妈会无缘无故的被打?据了解,这位大妈被打是因为打电话太大声,结果遭到殴打,连头发都被拽掉了。就因为大声打电话被打?这样的行为会不会过分了点。

据悉,这位被殴打的大妈姓杨。当时这位西安的杨女士在公交车上打电话,结果一位男性乘客就突然打了她。杨女士说:“接电话我声音就大了下子,他就用拳头在我脖子砸了一锤,我就扭过来,问他为啥打我,他说我打了你咋了,你打电话声音大了。”

大妈打电话被打
大妈打电话被打

杨大妈打电话被打后就和这位男性乘客吵起来了,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杨女士被拉了起来,双方打在一起。杨女士说当时男子跟一个女的一起,还带了个小女孩。在殴打过程中,男子双手拽着杨女士的头发,一把将其拖到地上,连踢带打,结果杨女士的一撮头发就被拽掉了,而与男子一起的女子还打了杨女士一巴掌。

后来杨女士报警的时候,那男子一人就下车了。据了解,杨女士是一位刷墙工人,嗓门很大,当时打电话确实也没多考虑以至影响到了其他乘客,但杨女士被打后觉得十分委屈,杨女士称:“我冤枉的,我又没招他惹他,我一个55岁的人,你给我说声音小点就行了,我会听,你也不能打我。”

据了解,目前,杨女士已经向公交分局报了警。关于大妈打电话被打一事,这位杨女士在公众场合影响到别人是不对,但也不能就因此殴打她。打电话大声,那就劝一劝,又不是什么大事,但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会不会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