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武汉毒师制丧尸药 化学专业老师成绝命毒师

“丧尸药”是一种致幻性很强的新型精神毒品,一名高校化学专业老师成为武汉毒师制丧尸药被海关成功抓获。以前也有过化学专业的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制造毒品的消息,而这次竟然是一名教授级的老师,无法抵御金钱的诱惑,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武汉毒师制丧尸药
武汉毒师制丧尸药

武汉毒师制丧尸药“3.4—亚甲二氧基甲卡西酮”,可引起幻觉、鼻出血、恶心、呕吐和血液循环的问题,严重的还会导致人死亡,药物的危险性比较强,不亚于海洛因等传统毒品,这种药在欧美国家已经被明令禁止。这起事件中的毒师姓张,原本是武汉一知名高校的化学专业老师,而且还是个副教授,他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朋友一起开设了制毒公司,生产国家已经列入管制类的精神药物。

在公司成立最开始,张某提供产品的制作方法,慢慢的他们就培训工人进行制作,后面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研究新的产品,这些药物被远销欧美,从公司的账单显示来看,他们每个月进账就达六十万美元,可见他的利润是巨大的。

今年的6月16日,这伙犯罪分子被武汉海关缉私局侦查人员抓获。他们非法制造国家管制的一类精神药品,而且向境外销售,由于数量巨大,已经构成了制造毒品,走私和贩毒罪,已经被公诉机关依法起诉。这起武汉毒师制丧尸药的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