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梅艳芳最喜欢谁 是刘德华还是赵文卓?

梅艳芳虽然逝世,但是她却留给了一代又一代人不可磨灭的印象,甚至给整个娱乐圈带来了巨大的转变,关于她的事迹至今仍然有不少传说,其中梅艳芳的感情史更是遭到了大家的深挖,梅艳芳最喜欢谁?这位传奇女子的感情究竟如何呢?

梅艳芳最喜欢谁
梅艳芳最喜欢谁

众所周知,与梅艳芳传出过恋情的男星不算少数,刘德华、赵文卓、张国荣、谭咏麟、曾志伟等都曾被传与梅艳芳有过一段感情,也许是传闻也许是确有其事,那么在这些人中,究竟梅艳芳最喜欢谁呢?

有人说,梅艳芳最爱的人是赵文卓,虽然两人只有一年的感情,但是正如那句话所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甚至梅艳芳曾多次跟好友表示赵文卓是在她生命中留下了最多的遗憾的男人,也是她这辈子最想嫁的男人,梅艳芳对赵文卓的用情之深由此可见,虽然两人分手,但是最爱依旧深埋在心里。

也有人说梅艳芳一生最爱最牵挂的人就是刘德华。据知情人透露,生性豪爽的梅艳芳在对刘德华说话的时候却总是温声细语,不似她原本的脾气,都说女子在喜爱的人面前才会想要让自己更好的表现出来,大概如此。而在梅艳芳病危的时候,也是刘德华陪伴在她的病床边,在她的耳边私语,让她安然的离世。之后在问及梅艳芳最爱的人的时候,梅艳芳的母亲更是透露,自己女儿生前最喜欢的是刘德华,只是奈何缘浅。

关于梅艳芳最喜欢的是谁一直以来都是众说纷纭,真正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毕竟逝者已逝,而传奇也一直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