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刘欢千万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富有艺术感

刘欢,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1986年他以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傲立歌坛,十几年来他的每一首歌几乎都成为当时的热门流行曲。一向特立独行、低调的刘欢,大家只有在舞台上才能一睹他的风采,而他的个人生活,却隐在舞台追光的阴影里。那么,舞台下的刘欢是个什么样?他的生活是不是像他的歌声一样充满了个性色彩?

刘欢千万豪宅曝光
刘欢千万豪宅曝光

早在之前《中国好声音》学员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在导师刘欢家做客的照片,包括李行亮在内的众多学员齐聚一堂,享受美食,聊天唱歌弹琴,刘欢的豪宅似乎也是首次曝光。

不难看出刘欢老师偏爱简约沉稳,色彩分明,线条明晰的家居风格,空间很开阔却不显得空旷。客厅的沙发是一个款白色的布艺沙发,和白色的钢琴搭配,将整个客厅提亮不少。

刘欢老师像个大孩子一样带着一群“小孩子”在弹琴说唱,其乐融融。

刘欢的客厅也是相当大,电视、沙发、钢琴纵向排列空间都相当宽松,没有太多繁杂的装饰,一台白色钢琴成为整个客厅的焦点。

厨房用一个字形容也是大。也因为大,所以比较适合设计成岛型厨房,在厨房的中央有一个独立的操作台,面积也不小,操作台中央也安装了一个水槽龙头。

不愧是豪宅,刘欢的餐厅比堪比客厅,超长的餐桌足以满足20个人同时用餐,墙面的颜色采用了葡萄紫,看起来深沉而富有艺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