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南京老板举家失联怎么回事 一个公司说没就没

南京老板举家失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一下子就会出现南京老板举家失联这样的缘故呢?为什么会一下子就了无音讯呢?这样子对于自己的产品和自己的公司没有任何的交代就消失,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

南京老板举家失联
南京老板举家失联

的确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一个老板忽然消失的话,想必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老板卷钱逃走了,还有的一个想法就是这个公司实在是经营不下去了,但是又碍于自己公司上的员工的工资问题,才会选择逃走!的确这个老板也是这样子的情况。

这个南京老板开的一家公司叫做汉恩,它主要生产的产品是我们的电脑的主板,这个看起来是蒸蒸日上的公司,实际上面老板已经欠下了7亿的高额欠款,这个有着数百名员工的公司以下子就发生了巨变,不管是投资人还是员工,一下子就失去了很多的钱财。现在已经有多家的债权人和投资人已经向有关的机关报案了,控告汉恩公司的老板涉嫌诈骗,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的,也希望警方快点采取行动!不然会有很多的员工工作以后还没有钱!

南京老板举家失联,想必大家心中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这个老板这样的行为是很明显的诈骗,不管是从法律的角度上来讲,还是从道德的角度上来讲都是不对的,被大家唾弃的!这样子毁他人利益的事情,会被很多人看破,我们也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终会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