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雨绮美腿现淤青 高难度瑜伽照片曝光

周星驰导演的多部经典电影一直是无数观众心中难以抹去的回忆,而除了电影本身十分出彩以外,电影中的“星女郎”也一直备受关注。张雨绮可谓就是因为周星驰才走红,虽然之后与周星驰不再合作,但是张雨绮的美貌与姿色一直让她备受观众喜爱。近期,观众们在网络上的照片中发现,张雨绮美腿现淤青,网友纷纷直呼心疼。

张雨绮美腿现淤青
张雨绮美腿现淤青

原来在9月25日当天,张雨绮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里张雨绮一双修长白皙的美腿上却有几处淤青,十分刺眼。张雨绮美腿现淤青微博还附带了文字,文字的大意是自己是在拍摄新作品的时候受伤的,但是并无大碍。

看到张雨绮美腿现淤青的照片,众多网友直呼十分心疼,认为可惜了这双美腿。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自己的女神张雨绮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再这样了。

据悉,在张雨绮很小的时候,其父母就离异了,张雨绮一直跟妈妈生活在一起。普通而又艰苦的环境并没有打击张雨绮长进的心,反而让她变得更加坚强、独立。从小就喜欢跳舞、演戏,之后还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

纵观张雨绮这些年的经历,不难发现张雨绮所有的好运都来自于为肯德基做过的那支广告。正是由于这支广告,张雨绮才被周星驰看中,正式踏入演艺圈,成为“星女郎”。之后通过《长江七号》中的老师这一角色一炮而红,成为了让无数人羡慕的幸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