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檬是谁的小三 女星的私乱生活并不好过

娱乐圈是一个曝光度极高的圈子,艺人们要想保持自己的地位必须要保持高度的曝光,而随着曝光度的增加,一些不被人所知的秘密变成了我们所吐槽的对象。近日随着刘恺威和王鸥的房间对剧本事件曝光,让王鸥被扣上了小三的称号。

其实在娱乐圈中女星被爆当小三的层出不穷,王丽坤、姚笛、张子萱等人都被媒体所曝光过。张檬和范世琦在参加湖北卫视《如果爱》的第二季中大秀恩爱,两人的甜蜜也更是让人觉得像是真的在谈恋爱。可是张檬近期却被爆当小三,这让人感到很意外,那么张檬是谁的小三呢?

张檬是谁的小三
张檬是谁的小三

明星的生活一直备受人们所关注,尤其是他们的感情生活更是让人们所密切关注。被出轨、被爆当小三的这些现象是年年都有,可是今年尤其的多。因整容整残被再度推上人们视线上的张檬,近期更是被爆出当小三,那么张檬是谁的小三?李濛在微博上抛出自己与张檬的亲密合照疑似公布恋情,但李濛却是一位有家室的人,他早已与香港女星张雨欣结婚。那他们之间的感情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至于张檬是谁的小三我们无从得知。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可是人的一生总有先来后到,总有些许错过遗憾。我们在追求自己幸福的同时,要考虑到是不是建立在伤害别人的基础上,我们不能总拿爱情当成伤害别人的借口。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所以不必为了那些不值当的事去伤害那些不应该伤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