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梁博曝好声音剧本 真人秀节目背后都有剧本?

喜欢看歌唱比赛的朋友们对于《中国好声音》应该不陌生吧。虽然现在这个节目已经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但依旧吸引观众眼球。这个作为真人秀的火爆节目,不禁让观众们好奇其背后有没有剧本存在?节目中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的表现,是自己由内而发的还是照着剧本定的角色走的?

就在大家疑惑之际,作为好声音首季冠军的梁博曝好声音剧本的事了。看完梁博曝好声音剧本,也许大家就会知道所谓真人秀,里面多少是真人的,又有多少是在作秀。梁博曝好声音剧本,是梁博在上节目《天天向上》参与“冠军歌王夜”主题。

与其他选秀节目冠军分享参赛过程,聊到《好声音》学员出场比赛前,总会有许多故事分享,主持人汪涵单刀直入,问道“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故事)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吗?”,而梁博表示确有此事,称自己当时想起生日收到吉他很开心,结果就收到“稿子”要他照着念。

内容为他拿到礼物后“浑身颤抖”、“我都酥麻了”,让他心里充满疑问,直说“我肯定不能那么说,我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看到梁博曝好声音剧本,观众们表示有点被欺骗的感觉。其实节目嘛,肯定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点剧本在里面的,毕竟如果让艺人在节目中自行反应,可能会对节目及艺人本身造成想不到的反应。

而且,总是需要一点剧本,才能让这个节目多点趣点,才能吸引观众眼球。所以此次梁博曝好声音剧本,大家反应也不需要过于激烈。看节目也是为了满足自己兴趣,过程中快乐就好。而且梁博曝好声音剧本,有剧本不代表所看到的艺人的表现都是不真实的,相信多数节目有剧本,也只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看的节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