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买冥币存银行 工作人员竟然没有发现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发生了一女子买冥币存银行的事情。看到这样的消息,你一定以为是傻子才会这样做,银行工作人员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的,怎么可能做得到,然而这名女子还真的做到了。

女子买冥币存银行
女子买冥币存银行

据办案民警介绍,女子买冥币存银行的事情发生在四川遂宁市。犯罪嫌疑人是一男一女,两人先在地摊上购买来冥币,这些冥币做得非常逼真,对于不怎么接触美元的人来说根本无法辨别真假。两人把买来的9100元冥币存入银行,当时看到这名女子拿出的是美元,银行工作人员也没有进行仔细辨认,就把她的4600元纸币存入银行。到了下一家,这名女子又和另一名男子来到银行再次存入了4500美元,工作人员还是没有发现纸币有问题。但是到了晚上进行现金入库清点时银行负责人发现了问题,他觉得这个纸币有问题,所以就赶快报了警。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类似美元的冥币做得非常逼真,但是如果仔细辨认的话还是可以发现问题,在纸币的背后有一行小字,是英文标注的,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这是冥币,禁止流通。

民警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柜台存入冥币之后,再去ATM机上进行提现。通过调查民警确认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在归案后两人承认了冥币是自己存的,但是两人称这些冥币是他们的朋友给的,是他在一处地摊上购买的。女子买冥币存银行被警方传唤后,已经退还了在银行提现的六万人民币,案件也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