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美貌与智慧并存让她拥有超高人气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比较混乱的圈子,但是因为这个圈子里存在着一夜暴红的可能,所以还是有超多人削尖脑袋想钻进娱乐圈,围棋女神进娱乐圈也不算新鲜事。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12月13日,围棋女神进娱乐圈的黑喜嘉对外宣布,她将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并加入了“种子家族”,成为品冠的小师妹。她本就是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棋星,如此一来,想必她在娱乐圈的发展应该会是顺风顺水的。

黑嘉嘉有着“围棋女神”的称号,2005年,她年仅11岁,在当在西班牙举行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她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从那之后,她就在各种比赛中拿到非常好的成绩。2010年,她拿到了广州亚运女子团体围棋的铜牌。2015年在女子围棋最强战中,她登上了冠军的宝座。拥有如此超高智慧的黑嘉嘉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美女,她是中澳混血儿,五官很立体,面容也精致,眼睛大大的,再加上她在比赛时的那种冷静,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粉丝。

走出赛场的她,对生活也非常热爱,她喜欢挑战未知的领域,对新的事物都特别感兴趣。这也是她决定进入娱乐圈发展的一个原因。在围棋的领域,她可以取得这么令人骄傲的成绩,想必凭借着她的智慧和美貌,也可以在娱乐圈取得不错的成就。很多人都喜欢跨领域发展,围棋女神进娱乐圈,也希望她的选择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