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 蓝可儿真的是意外死亡吗?

2013年时,一加拿大华裔女性蓝可儿意外溺水身亡,但尸检结果显示蓝可儿有精神疾病,警方却一直强调蓝可儿并未精神问题,随后却又改口称蓝可儿确实有躁郁症。一时间媒体网友都质疑蓝可儿事件的真实性,不少人纷纷好奇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据悉,躁郁症是蓝可儿死亡的最重要的原因。

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
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

2013年6月20日时,洛杉矶当地的媒体报道蓝可儿意外溺水身亡,尸检结果也显示蓝可儿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也没有中毒的迹象,尸检人员也指出蓝可儿有很严重的躁郁症倾向,但并没有明确的指出蓝可儿精神疾病的原因。洛杉矶的官员表示不会公开声明蓝可儿死亡的具体原因,似乎是想要淡化蓝可儿事件在全球的社会影响。那目前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呢?

据媒体报道,蓝可儿的同学都认为蓝可儿性格十分活泼开朗,没有表现出任何精神疾病的征兆,但在视频中的蓝可儿精神却明显不正常,有可能被人下了药。还有一名蓝可儿的好友表示曾经收到过一张蓝可儿寄给她的明信片,明信片内容十分恐怖。

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
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

那蓝可儿事件到底破了没呢?尸检结果还显示,蓝可儿死前应该受过酒精和毒品的影响,很可能蓝可儿的尸体是被凶手藏匿了半个月之后才被丢入水箱而溺水的。在全球的舆论下,经过四个月蓝可儿事件才被低调的公布,警方表示蓝可儿确实属于意外死亡,死因是浸泡在水箱中窒息而死,而关于所谓的神秘凶手,警方没有任何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