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 揭? 嫖娼是违法行为必须严惩

之前,雷洋死亡案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公安机关完成一次扫黄行动需要分几步,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从接到线索到摸查锁定,突破抓人需要多长时间等等问题,下面就由南京、东莞、沈阳等三地的资深扫黄警察为大家还原公安机关扫黄的各个环节。

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
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

据悉,公安各部门都有明确的分工,扫黄工作一般都是由当地的治安队负责。扫黄的线索一般都来自群众的举报和民警巡查两种,对于一些重点区域,民警会密切关注,如有需要还会培养线人。

据悉,如果要将嫖娼的案件办实,则需要将当事双方一起抓获。在抓嫖时,一般会先由便衣进入嫌疑场所摸清情况,等证据确凿后再安排在外蹲守的民警进去抓捕。那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呢?

民警介绍,在抓捕过程中涉黄人员一般都比较配合,几乎没遇到过反抗的现象。便衣民警通常会携带证件和记录设备,以便出现纠纷时好保护自己。控制相关人员后,再拍照取证,如避孕套、纸巾等。对于警察一般几点抓嫖娼,据悉收集证据后就可以实施抓捕。

据了解,嫖娼的证据并不难收集,当警方冲进屋子准备抓人的时候,并不一定非得抓奸在床,只要两人共处一室,就可以认定双方存在一定的关系,接下来就问问双方姓名,如果答不出来就自然可以算成卖淫嫖娼了。双方承认卖淫嫖娼行为后要接受治安处罚,让后通知家属来领人,如果拘留也会把通知书寄到家里。如果涉黄人员是党员干部时,就需要通知所供职的单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