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离开香港?揭秘侧田不红原因

早前,侧田因参加综艺节目《蒙面唱将》而备受关注,当年的侧田天生具有音乐才华,能写能唱,被称为歌神张学友接班人,但是如今侧田好像有些过气了,很多人都不明白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侧田不红的原因吧。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

早前,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侧田似乎以“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身份重返歌坛,相信喜欢粤语歌曲的歌迷一定对他印象深刻,侧田在当年被称为歌神张学友的接班人,可是无奈不久后侧田却退出了歌坛,对于他退出歌坛很多人都觉得可惜,但也有很多人不明白侧田为什么退出歌坛了。

对于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离开香港的原因,网传侧田是因为和曹格打架一事被香港公司封杀所以就离开香港去北京发展了,据了解,在北上之前,侧田举行了最后一场演唱会《allaroundtheworld》,在演唱会上,音乐才子黄柏高更是流下了男儿泪,并坦言香港乐坛不会再出现第二个侧田。北上发展的侧田事业并不顺利,之后渐渐过气。

不过,也有人说侧田之所以退出香港乐坛去北京发展有很大一个原因是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是个在北京发展的韩国人,侧田因为他女朋友的关系所以就去北京发展了。再可能是因为在香港压力大,香港媒体太过“狗”,具体就不好说了,所以对于侧田为什么退出乐坛离开香港的真正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不管怎样希望侧田以后能够越来越好吧。